CS14-Audible有声读物

<

p style=”font-size: 13pt; color: #3e3e3e; font-family: undefined;”>上期回顾:CS13-Volunteer志愿者活动
本期音乐:Zedd – Beautiful Now


2011年就开始使用Audible(有声书),只不过这前三年时间里,并没有稳定的使用它们的会员服务,也没有购买太多的有声书(确切的说是没怎么看书)直到最近两年开始工作以来,意识到了给自己大脑充电的重要性,开始长期订阅它的会员服务,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工作生活太忙(我承认这是个借口),导致没有太多的固定的时间让自己坐下来阅读。于是,开始了每个月一本的频率听Audbile里面购买的书(其实也就是会员每个月自带的信用积分,从某种角度”强迫“了自己选择一本自己感兴趣的书来听。我知道这个还是很少,但至少比没有要好,我的目标是每个月四本书,也就是一周一本书的频率。 )

图:2011-2016 我的有声读物藏书总数曲线图可以看出来11到13年,曲线都是平的,直到14年开始,才是稳步上升。

Audible是Amazon旗下的一个专门提供有声书籍的网站。亚马逊现在大多数畅销的书籍都有专门的有声版本,在Amazon购买书籍的时候,有很多时候都会有Kindle版本和Audible的套餐折扣。现在如果遇到自己特别喜欢的书,一般都会把两个版本的都一起拿下。 Audible是会员机制,每个月$14.95美元的月费。所有人都可以享受免费30天的试用。

更具体会员包括以下服务:

    • Special Promotion: FREE for 90 days, $14.95 a month thereafter. 对于Amazon的高级会员,可以享受免费90天的试用期。
    • Receive 1 credit each month. 每个月获得一个可以换任何有声书的信用积分。
    • Save 30% on all audiobooks purchased without credits. 对于非信用积分购买的书籍有30%的折扣;
    • Roll over up to 6 credits. 最多连续积累6个月的信用积分。
    • Get a free audio subscription to The New York Times or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免费获得纽约时代杂志和华尔街日报的有声版订阅。
    • Audible提供所有平台和设备的访问需求(网站,Kindle,iOS,Android,WindowsPhone)对于在他们网站购买的有声读物,可以无设备限制,并且所有设备自动同步最新的阅读进度。
    • 然后最最觉得靠谱的一点就是他们提供任何时间,任何理由的退书,也就是说,你可以完全在听完一本书之后,觉得不喜欢这本书,然后申请退书,你可以拿退回来的信用积分继续购买其他书籍。

Audible+Podcast(如果需要Podcast的推荐,请在后台回复”Podcast“或”广播“)现在成为了自己获取信息的一个主要途径。每天早晚洗漱,来回上班的在车里,做家务的这些时间,并不需要太多专注度,所以边听边做是一件更合理利用时间的机会。


下面简单分享下一些程序的界面和简单的用户体验:

<

p style=”line-height: 1.38;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 #3e3e3e;”>IMG_6188
图:播放主界面

<

p style=”line-height: 1.38;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 #3e3e3e;”>IMG_6195
图:所处的等级(我现在处于专业级)

<

p style=”line-height: 1.38;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 #3e3e3e;”>IMG_6194
图:总的听阅时间

<

p style=”line-height: 1.38;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 #3e3e3e;”>IMG_6193
图:按不同的时间段统计听阅时间

IMG_6187

图:华尔街日报和时代周刊每天都会自动推送过来

下面是我完成的一些书籍以及一句话推荐:

IMG_6192

创业必读书目

<Zero to one> -怎么找到那一个真正创造价值的点子,怎么判断那个商业点子是真的可以从0到1,Paypal的创始人之一,最著名的投资人,教你怎么找到创业的点子,怎么找准投资的机会。

<The Lean Startup> -对于那些在工作的同时想创造属于自己的事业的人来说,这本书会提供一个很好的向导。 让员工在公司内部创新并且提升个人和公司的总体价值和效率。

IMG_6191

<The practicing Mind> -教你怎么在繁杂的世界专注于此时此刻

<Start with Why> -从心理和大脑结构出发分析为什么有些人和产品能成功,能深入人心,产品经理和营销必读之书。

<Good to Great> -个人和组织提升的必读书籍

IMG_6190

<Exponential Organizations> – 极力推荐的一本,里面从本质上分析了现代行业洗牌的规则和怎么去发觉一个行业的潜在转换规则。

<Elon Musk> – 这个不用多说了,钢铁侠的自传。从跟深层次的角度分析Paypal, Tesla,SolarCity以及SpaceX创始人背后的故事和做事方式。  

<

p style=”line-height: 1.38;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 #3e3e3e;”><Extreme Ownership> –  由前海军陆战队-海豹突击6队的高官写的一本有关怎么提升个人领导力,怎么分析问题的根本。如果想提升自己的领导力,这本书是必读之一。

IMG_6189

<Essentialism> – 最近刚完成的一本书,超级推荐,和最近很流行的那本《断舍离》的观念非常类似,要舍弃那些不需要的东西,抛开那些不重要的想法,观点,避免那些不需要的交谈。从所有的角度让自己的生活工作变得更加精简,只关注那些对自己真正重要的东西。

<How to Win Friends & Influence People> – 很经典的一本戴尔卡内基的书(中文的书名翻译貌似很奇怪),怎么提升自己的情商以及和人交流相处的能力。

<Getting Things Done> – 一本超级实用的书,提升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效率。不要让那些琐碎的事情占用了自己太多的精力。

<Pitch Anything> –  也是创业必读书之一,不仅仅是创业,也可以用在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 怎么样让自己获取别人的注意力,让自己的观点和卖点深入人心。


代言人时间:


<

p style=”font-size: 13pt; background-color: #ffffff; color: #3e3e3e; font-family: undefined;”>下期预告:和代言人兜兜的完美邂(诱)逅(拐)
本文地址:http://comeshare.net/lRDOP
微信文章:http://bit.ly/21gAvIv 


一切皆为CS原创,转载请注明!

微信公众号ComeShare

从今起CS接受精彩原创文章投稿,有好的值得分享的原创,请毫不犹豫的在后台留下你的联系方式,或者直接发文到:charlescai930@yahoo.com

Leave a Reply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